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Lego樂高自製iPhone 5 dock 底座 PART 2


過年沒事


加上手邊還有些料


就來做了LEGO Dock 2號機


分享一下[Lego樂高自製iPhone 5 dock 底座 PART 2]




[LEGO Dock 2號機]最大的特色有
1.變換8種角度
2.直的橫的都可以
3.耳機架

首先因為在側邊裝了孔軸


上面2孔下面4孔變換下就有8種角度了(下面分享6種來看看)




再來是因為台座和底座可以分開


所以可以把上部的雲台橫的放!!!!!


看影片就方便多了XD....






下面音量、收音孔、耳機孔都留了開口


看影片或是SKYPE都不會影響喔!
用耳機也OK!



而且和我的SGP大黃蜂密合度非常的好!!!




側邊裝了耳機支架很牢靠~





最後為了增加穩定度放了雷神之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號機2號機來大合照吧!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可以您購買lego的零件是網購還是實體店家呢,由於我想做一個送給我朋友,可以分享part2的拼裝流程嗎?
    麻煩您了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拍買的,基本上很難在同一個賣家買到全部同顏色的零件,我自己都是分好幾個賣家買的,所以運費要注意,PART 2教學文過一陣子用LLD模擬後才會發,才會知道詳細的零件,麻煩稍等!剛開工比較點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艾力克的回覆,零件真的要花時間找了。
    不過我比較笨,沒辦法設計像您一樣的Dock,您的作品真的很棒的說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艾力克,
    您好,目前我只研究到您的底座,我將我拼出來的列出來,麻煩您指教一下是否有誤,謝謝您了!!
    ROOF TILE 3x4/25 使用4個。
    PLATE 6x8 使用1個
    BRICK 1x4 使用8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ar 艾力克,
    感謝你的回覆,那我回去再修改一下,現在只剩下上半部,修改完成之後再麻煩你確認,謝謝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我很喜歡你的這個版本
    請問可以提供清單嗎?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